熱門關鍵字
Chaco,coleman,Beartooth,KOLCA,倉吉 CHACO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Beartooth清潔、保養

Beartooth行銷全球,值得您以鑑賞的心情細細品味!

感謝閣下購買本公司商品,為了讓本商品能夠更耐用,請您仔細閱讀以下商品處理辦法。

保養注意:
●請避免陽光直接照射,高溫多濕環境,請避免放置膠袋中,容易發霉。
●如果沾上雨水,可先用乾的軟布輕拍表面並吸走水分,再放置陰涼處晾乾。
●收藏前可放入乾燥劑能有效預防霉菌滋生。防蟲劑容易導致皮革變質,因此不建議使用。
●本商品大部份由天然物料製成,染色部份遇水經過磨擦後有可能褪色,請您特別留意。
●提醒您;長期使用同一個包包,包角或包帶可能較容易褪色、磨損或毀壞。
洗滌方法:
●一般清潔用冷水浸泡洗滌即可,如果太髒可用毛刷輕輕刷洗。不可直接曝曬陽光,以免導致布料變質。
●避免高溫熱水洗濯,此舉會傷害質料亦會導致褪色、脫落、縮水、變型等現象。
●建議不要與其他衣物同時放置於洗衣機內一起清洗。
●沾到難以去除污漬,請以中性清潔劑洗除,切勿使用含有漂白、螢光或鹼性等成分洗滌劑。如果長期浸泡於水中或使用強力除污劑,有可能因此導致褪色。
●皮革部份經過水洗有可能會產生褪色現象,如需保養請用一般皮革保養油擦拭即可。

洗滌方法:手洗或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請使用中性清潔劑,用慢轉速並套上洗衣網,勿烘乾,置於室內陰乾。
品質保證:倫納士公司旗下所代理的商品均保證品質優良,閣下所購買之商品,如發現有品質上瑕疵,請您將
商品寄回本公司並通知我們,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
●本商品經水洗加工處理呈現自然復古外觀風格,保證原裝新品。
品牌特質:Beartooth品牌風格強調獨特個人懷舊品味,商品經過特別水洗效果處理,絕非使用過,請您放心。
我們深信提供超越消費者期望的商品品質及贏得信賴是企業品牌永續經營的目標。

倫納士公司代理來自全球各地最優質、最具獨特風格的各類包袋商品及相關配件,帶給消費者永恆的價值。

台灣總代理:倫納士公司。保留所有權利。Beartooth授權倫納士於台灣註冊商標。

版權所有,尊重智慧財產權  Copyright © RINAS Shop. All Rights Reserved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