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Chaco,coleman,Beartooth,KOLCA,倉吉 CHACO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倉吉手作り革

倉吉品牌故事

Tiger一生醉心於個人所執著的品味生活,甚至在1999年進入設計學院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在這段時間裡;不斷接觸各種前衛的時尚潮流及多變的材質,也因此培養出獨特而隨性的美學涵養。
2002夏;Tiger摯友贈送了一只為他親手製作的手工雕刻皮夾,在自然光線照射下,皮夾上的雕花變的栩栩如生,像有生命般攀附於皮夾上,優雅而充滿生氣的氛圍,完全讓Tiger內心深處的靈魂感動。
一直熱愛深度旅行的Tiger,發現最美的風景往往潛藏在當地深處的人文情感,歷經多次的自我放逐之後,一股傳承文化底蘊的精神開始在Tiger內心萌芽。
2003秋;Tiger回到家鄉開始手作皮革創作,漸漸對皮革藝術產生了狂熱與堅持,同時創立「倉吉手作り革」品牌,並期許自己將來能成為皮革工藝的職人,以一輩子只做好這件事為職志,琢磨出獨特耀眼的革物。
Tiger堅持原創手作才能突顯經典不凡的概念,因此;他以放蕩不羈的創作概念將皮革藝術巧妙融合日本純粹的手作思想,再搭配每一位工匠所獨有的技法及皮革的原始生命力,創作做出的皮革單品臻至藝術境界;極具典藏價值,並深受日本友人的讚嘆與喜愛。

品牌目錄

品牌目錄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