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Chaco,coleman,Beartooth,KOLCA,倉吉 CHACO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KOLCA

KOLCA,韓國最受歡迎國民球鞋品牌

誕生於2015,以「Back to Basic」作為永遠的品牌精神。在短短幾年內;靠著簡單復古的設計感,配色無極限的概念,100%韓國原廠製造,特別重視人的穿著感受,僅用防滑止震最佳的天然橡膠材質及優質帆布或皮革面料,堅持為年輕人創造高品質、高CP質品牌。
KOLCA帆布小白鞋;不只席捲韓國當地,就連歐美潮人都愛穿!
KOLCA 每一新的季度,總是能推出能引領潮流的新設計款,並得到市場高度評價,不論是韓劇、影劇綜藝節目、K-POP等,在韓國總是廣受韓流明星、職業運動員、時尚網紅、知名部落客、雜誌媒體的大量追捧,百變時尚的韓風穿搭風格,隨處可見KOLCA 的身影,儼然成為最具韓國流行文化代表,更深深擄獲韓國年輕人的心,在當地校園幾乎已是人腳一雙,KOLCA甚至成為韓國情侶鞋票選第一名,成功引起話題,堪稱是韓國國民品牌。
Back To Basic

品牌目錄

品牌目錄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