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Chaco,coleman,Beartooth,KOLCA,倉吉 CHACO 人氣商品
  

品牌介紹

Chaco
專為戶外專家設計,極限保護運動涼鞋,提供您戶外活動時,從頭到腳最完整的保護!!
美國大峽谷的科羅拉多河是世界上最險峻的河流之一,而帶領遊客征服這條激流的橡皮艇領航員,也是世界上最專業的急流挑戰精英,Chaco正是因應這群戶外專家的需求而誕生。
1989年Chaco第一雙非魔鬼氈設計的貫穿式綁帶涼鞋,綁帶完全貫穿鞋底的專業運動涼鞋問世,在世界各地興起一陣包覆式涼鞋旋風。
Chaco是世界上第一雙也是唯一得到美國足部醫學協會APMA認證的頂級運動涼鞋,並授予的認證標誌。
Chaco團隊以全方位人體工學概念設計出多種無可取代功能,包括:包覆式LUVSEAT™鞋床,抗菌、防震、耐曲折PU材質,高排水、高抓地、高穩定性ChacoGrip™鞋底,吸水性低快乾織帶,貫穿鞋底可調式綁帶結構,防滑舒適鑽石形紋理等。為Chaco使用者;在長途旅遊與激烈的戶外活動中,提供最佳保護及絕對的舒適。
Chaco;全球戶外運動界一致推崇指定品牌。

Coleman

1899年 W.C. Coleman在阿拉巴馬州的一家藥店裡見到了對他影響深遠的節能燈,日後Coleman開始認真研究燈具。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Wichita鎮,一位懷著夢想和充滿設計活力的年輕人Mr. Coleman,創造了世界上第1903年 在Efficient燈的基礎上進行改良,開發出了Coleman圓弧燈。
1905年 Coleman開始產品的自行生產,從租賃業轉移到銷售業。Coleman圓弧燈作為晚間足球比賽的場地照明。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而在接下來的一百多年裡,Coleman深深影響了美國及全球熱愛戶外生活的人們。
1920年代;Coleman戶外油燈在絕多數地形氣候都可使用的安全優點,被國家指定為唯一照明用品,也是每個家庭必備品。
二戰期間,Coleman受命為美軍及盟軍生產燃料燈具、爐具和其他戶外生存用品,據當時洛杉磯時報報導:「日復一日艱苦的戰鬥中,士兵們唯有從Coleman爐具感受到溫暖」。

戰後的Coleman決意為人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品質,同時將產品擴展到一般戶外休閒用品,讓戶外生活變得更加容易和舒適,從而改變人們的生活態度與對大自然的熱愛。Coleman產品發展範圍更從燈具、爐具、戶外冰箱到帳篷、折疊傢俱等超過一萬種,一應俱全,全球銷售量第一,32%的美國人至少擁有1件Coleman產品。

如今Coleman品牌已經成為世界上;野外探險及戶外生活愛好者所推崇的精品及最佳拍檔。

Beartooth

故鄉的秋季是短暫的,當芒草盛開的時候,人們知道冬天即將來臨,滿山遍野的芒草花盛傳美麗的故事,站在山坡上,微風吹起,雪白花朵像波浪般輕柔的觸摸著你,時間暫時停止了,想去旅行的悸動總是在這時候強烈地浮上心頭…

去看看世界吧,做個浪漫的旅人,勇敢去追求屬於自己的自由,讓旅行成為心靈的糧食!

Eric回想曾經到過一個山腳下,那裡的生活與世無爭,農夫赤足耕種看天吃飯,每個人身上都背著一個工作袋,是那麼貼身而自然樸實,那記憶一直深深烙印在他心裡,原來這跟自己旅行時所用的背包是一樣的,裡面裝滿了旅人生活的依賴與指引。Eric因此決定設計各種包袋讓所有人使用,他的設計理念不追求世俗的流行,而是以一個旅人的親身經歷,透過對大自然的尊敬來展現包包的實用美學,結構上更只在乎貼近你的使用習慣,就像是親密戀人一樣,在互相依賴之間拿捏恰到好處,充分表露出旅人優雅不拘的一面。

Beartooth熊牙系列商品,採用天然棉質帆布與牛皮縫製而成,原始自然對環境非常友善,手感粗曠而略帶樸質,質地堅固耐用具備高韌性與高耐磨性,這也是Eric對它深深著迷的地方。

Beartooth品牌絕對是當今大地風格的經典代表,濃烈的曠野氛圍讓人沉浸在其中,獻給你。



倉吉手作皮革

Tiger一生醉心於個人所執著的品味生活,甚至在1999年進入設計學院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在這段時間裡;不斷接觸各種前衛的時尚及多變的材質,也因此培養出獨特而隨性的美學涵養。
2002夏;Tiger摯友贈送了一只為他親手製作的手工雕刻皮夾,在自然光線照射下,皮夾上的雕花變的栩栩如生,像有生命般攀附於皮夾上,優雅而充滿生氣的氛圍,完全讓Tiger內心深處的靈魂感動。

一直熱愛深度旅行的Tiger,發現最美的風景往往潛藏在當地深處的人文情感,歷經多次的自我放逐之後,一股傳承文化底蘊的精神開始在Tiger內心萌芽。

2003秋;Tiger回到家鄉開始手作皮革創作,漸漸對皮革藝術產生了狂熱與堅持,同時創立「倉吉手作り革」品牌,並期許自己將來能成為皮革工藝的職人,以一輩子只做好這件事為職志,琢磨出獨特耀眼的革物。


Tiger堅持原創手作才能突顯經典不凡的概念,因此;他以放蕩不羈的創作概念將皮革藝術巧妙融合日本純粹的手作思想,再搭配每一位工匠所獨有的技法及皮革的原始生命力,創作做出的皮革單品臻至藝術境界;極具典藏價值,並深受日本友人的讚嘆與喜愛。

為了符合手作皮革的典藏價值,「倉吉」堅持只用上等進口植鞣革材料,不僅具有極大的韌性與延展性,柔潤光滑的皮革質感,自然散發著皮革淡雅清香,獨特的手感握在手裡有著厚實的感覺;隨著時間推移,皮革的顏色會逐漸變得更加深沉有韻味,讓人眷戀不已,這就是收藏使用者所著迷的養皮樂趣,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拿在手上你會驀然回首起一些醉人的陳年舊事。



KOLCA
KOLCA,誕生於2015韓國,以「Back to Basic」作為永遠的品牌精神。
KOLCA帆布小白鞋在短短幾年內;靠著簡單復古的設計感,配色無極限的概念,100%韓國製造,重視人的穿著感受,僅用防滑止震最佳的天然橡膠材質及優質帆布或皮革面料,堅持為年輕人創造高品質、高CP質商品,不只席捲韓國當地,就連歐美潮人都愛穿。
KOLCA不斷推出能引領潮流的設計款,不論是,在韓國綜藝節目、韓劇、K-POP等,總是廣受韓流明星、職業運動員、時尚網紅、知名部落客、雜誌媒體的大量追捧,百變時尚的韓風穿搭風格,隨處可見KOLCA 的身影,儼然成為最具韓國流行文化代表,更深深擄獲韓國年輕人的心,在當地校園幾乎已是人腳一雙。

KOLCA甚至成為韓國情侶鞋票選第一名,成功引起話題,是韓國最受歡迎國民球鞋品牌。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