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Chaco,coleman,Beartooth,KOLCA,倉吉 CHACO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EXCELSIOR

源起於最初的硫化鞋工業,但為了展現比高還要更高的熱情與希望,這樣的一個加硫鞋品牌稱為“EXCELSIOR”。

遺產(Heritage)
在1910年代,因為交通運輸革命,橡膠工業開始興起,輪胎被工廠製造出來並且第一次發展於鞋底的使用。硫化鞋以各種不同變化的嘗試被創造出來,並且自成一格的成為時代的遺產,代表著當時一種新的生活態度。

復古(Vintage)
隨著能夠將橡膠外底與鞋底附著的橡膠布被發展出來,並且一種新的加硫方式被發明出來,鞋子的底部與鞋面經由高溫蒸氣能夠彼此附著。這樣歷史悠久的製造方式,遠比其他特點,被視為帆布鞋最強而有力且精緻的靈感來源。

粗糙感(Rough)
新誕生的硫化橡膠帆布鞋與過去的鞋子沒有什麼不同。然而,只有輪胎才有的獨特粗糙感,這樣的一個關鍵因素,經由製鞋工匠的巧手,已經被EXCELSIOR重新解讀。

經典工業風(INDUSTRIAL CLASSIC)
我們成功的改變了沿襲已久的傳統加硫方式,並且通過工匠的能力精巧的實現了材質本身的精緻。我們將為您呈現只有EXCELSIOR才有的”經典工業風“精神。

品牌目錄

品牌目錄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