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Chaco,coleman,Beartooth,KOLCA,倉吉 CHACO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coleman包的清潔、保養

Coleman清潔、保養

感謝閣下購買本公司Coleman商品,為了提高包包商品使用價值,請您仔細閱讀以下辦法:
1.若您的Coleman包有灰塵髒汙時,建議以濕布清潔,如遇油漬髒污,建議先以濕布沾微量稀釋洗碗精擦拭後,再以乾淨布沾水清潔,最後擦乾放置於陰涼通風處乾燥即可。
2.清洗包包切勿使用漂白劑或揮發性溶劑清潔,這可能會導致袋身顏色變化或損及材質。
3.包包如沾上雨水,可先用乾的軟布輕拍表面並吸走水分,再放置陰涼處晾乾。包包上若安裝有電子裝置,請在清潔時移除或保持乾燥。
4. Coleman袋身由多種布類及各種材質配件組合而成,請勿直接丟入洗衣機清洗,以免破壞袋子本身結構。
5.皮革材質表面若有發霉現象,請先使用毛刷輕刷表面霉斑後再以乾淨的布重新擦拭,並放置於通風處去霉味,最後再以皮革專用保養油擦拭即可,霉斑可能因長期未處理而無法完全去除。
6.收藏Coleman包前,請先將袋身擦拭乾淨,放置於陰涼通風處乾燥,建議可放入乾燥劑預防霉菌滋生。
7.長時間未使用,應避免置於陽光直接照射或放置於高溫、高熱處,以免造成材質褪色、老化、變形、損壞。
8.台灣屬於高溫多濕環境,建議避免放置膠袋中密封,容易發霉。
9.提醒您;長期使用同一個Coleman包,包角或包帶可能較容易褪色、磨損或毀壞。
10.包內請勿裝入太多或過重之物品,這可能使袋身結構及零件容易損壞。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